列表

慈濟青年生命社

光明學青志工社

崇德青年社

國際友善大使

人生導航社

交通服務隊

海外服務志工團

陽光天使社

健康樂活社

原住民青年文化社

各社團簡介
慈濟青年生命社
慈濟青年生命社以「環保救地球」為最大宗旨,之前的特色是有懿德爸媽護持陪伴,茶會點心素食不斷,近年的關懷重點在學校附近古蹟整理與社區維護的服務學習。舉辦活動有:愛灑講座、機構關懷、社區訪視、南庄新社義診、慈院護理之家-關懷唐寶寶、知高圳淨心、彩虹村-淨村、春社公園-馨園、番仔井-井然有序、萬里長城-淨山等。實踐慈青志工精神、愛己及人觀念,培養人人善心、和氣,配合團隊,相互關心。並可參與中區大專院校的慈青活動,返回心靈故鄉花蓮靜思堂-成為全球慈青人。
交通服務社
大家好~我們是交通服務社,一般時間都是在吃喝玩樂,我們會有專業又幽默風趣的教官,指導各位正確的交通手勢,特定時間我們會協助學校大型活動的交通指揮,另外我們也會到校外做淨山、淨灘、到其他國小進行安全宣導等活動,歡迎和我們一樣有服務精神的各位加入我們社團!
原住民青年社
大家好~我們是原青社,在這裏你可以放心展現自己,不管你是熱情的、害羞的,都歡迎來我們社團。偶爾會辦原住民文化的相關課程與活動,不論是手工課程、歌舞傳唱、傳統美食等都會有專業老師帶領,只要對原住民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們,無論自己是不是原住民,都可以來當我們的成員喔~